迎接2009世運會 高市府考英文

 / 高雄市

以後到高雄市政府洽公,說英文也會通!市府為了迎接二○○九年世界運動會,特別加強公務人員的英文訓練,成果如何呢?今天,帶您一塊去驗收!

本來嚴肅的公務員,跟著金髮的義大利女孩Chiara跳起熱情的森巴,手舞足蹈,扭腰擺臀,別懷疑,這裡真的是市政府的人力發展局,現在到市府各單位洽公,仔細看就會發現有不一樣的臉孔和公務員一起上班,像這位Nasima就是俄羅斯學生,特別花錢請來提昇市府員工的國際觀,大家想教她向其他外國朋友介紹台灣,無形中自己英文也變好了,不過當然偶爾也會有小凸錘。像這個二○○九年世運會龍舟暖身賽,怎麼說我們來考考看,正確解答應該是二○○九 world game dragon boat racing pre-event。少講了個racing啦,不過大家為了世運會,提早準備這麼認真,下次來市府別忘了也和老外說聲嗨,試試自己的英文通不通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