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俗又大碗 18元吃到撐

 / 屏東縣

  真的有夠便宜,屏東市一家黑輪攤,魚丸、貢丸、油豆腐一個只要一元,黑輪、手工鴨血也才三元,湯可以無限暢飲,小小攤位生意好得不得了,因為滿滿一大碗吃到飽,只要十八元。

  滿滿的人潮包圍著小小的黑輪攤,為什麼生意那麼好呢?看看招牌就知道,因為貢丸一個一元,魚丸一個也是一元,油豆腐一個還是一元,黑輪一支也只要三元。

  最物超所值的就是炸旗魚黑輪,外面賣二、三十元,這裡也只要十元,就是這麼便宜,讓許多人甘願大老遠跑來,就為了花少少的幾個銅板就能吃滿滿的一碗。

  到底有多便宜呢?一個碗裡頭有貢丸、魚丸、熱狗、日式魚板、手工米血還有蛋丸一個外加黑輪一隻,算一算加一加,總共才十八元。賣得這麼便宜,客人當然很開心,但是老闆不會虧本嗎?

  薄利多銷挑戰不景氣,客人樂得撿便宜,有人更是三餐來報到,讓屏東這一家超級便宜黑輪攤,從早到晚天天都客滿。(記者陳傳霆、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