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俗俗賣 一個只要10元

 / 高雄市

  什麼都漲,到底是維持利潤,還是薄利多銷?高雄市有一家麵包店,逆勢操作,把銷售量最好的麵包,通通只賣十元,結果業績暴增一倍,一個月的營業額多出八十萬元。

  翹班也要來排隊,下午兩點半,鐵門還沒拉開,一堆上班族小姐,老早就等在這邊,要搶的是一個十元的麵包,媽媽們一買好幾袋,盤子內麵包一下子就快被清空,因為原本一個賣十八塊的菠蘿麵包,降價降到十元,一般紅豆麵包都已經從十五塊漲到十八塊,它也是降到十塊,還有別的地方賣十八元的蔥花麵包,這邊一樣降成十塊。

  麵粉原物料漲價,幾乎所有麵包店怕虧本,都提高麵包價格,但這家店卻認為維持原有品質又降價錢,以量制價,才能繼續生存。

  果然降價後,每天大排長龍,光是菠蘿麵包一天賣出一千個,原本一個月營業額不到五十萬,業績衝到一百三十萬,逆向操作的經營策略真的奏效。(記者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