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狂歡生悲 女子卵巢破裂

 / 嘉義縣

  跳舞居然會跳到卵巢破裂。二十七歲的女子,跟朋友到夜店,狂歡跳舞一整夜,突然肚子一陣劇痛,送到醫院,竟然兩側卵巢都出現破裂。原來她本來就有卵巢瘤,再加上劇烈搖晃,才會讓卵巢無法承受。
 
  搖滾音樂加上酒過三巡,夜店狂歡跳舞到天明,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甚至還有人把跳舞當減肥,不過在嘉義卻有一名二十七歲的女子,就是這樣扭腰甩臀,熱舞一整晚,最後卻因為異常大量出血送進醫院,被檢查出來,她的卵巢居然被搖破了。拿著當事人的X光片,醫生說,女子本來就有卵巢瘤的問題,結果可能是跳舞的搖晃動作太過劇烈,才會導致卵巢瘤破裂。

  女子經過開刀止血,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不過醫生還是要提醒,任何運動只要過於激烈都對身體不好,尤其是有本來身體就有問題的,更加要注意,千萬別逞強,硬要扭腰甩臀,甩出病可就真的是得不償失。(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