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管破裂外洩 1家4口命危

  天冷門窗記得要通風,台中有民宅瓦斯管線破裂,一家四口在家中昏迷,直到早上消防隊才破門救人,目前為止四人在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意外的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早上消防破門的時候,撲鼻而濃濃的瓦斯味道,現場救難人員馬上研判又是起瓦斯中毒意外,趕緊斷電,同時進入現場救援,屋子裡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和14歲的兒子、11歲的女兒已經沒有知覺,陷入昏迷。送到醫院的時候,都因為長時間缺氧有生命危險,估計瓦斯中毒的時間超過十個小時,兩個小孩緊急插管,等待奇蹟。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回到意外現場勘查原因,才發現,原來是瓦斯管線老舊,天然氣管線破裂,瓦斯從牆壁不斷往外滲,管線破裂的縫細不大,但是因為天冷,屋子裡頭門窗緊閉,一家四口慢性中毒昏迷。直到了隔天早上,小孩沒上課,爸爸媽媽沒去上班,消防隊才破門救人,歸咎瓦斯管線老舊,門窗緊閉,才讓一家四口現在還在跟死神搏鬥。(記者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