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內湖線試乘 首日狀況百出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內湖線今天起一連三天開放民眾免費試乘,不過上路第一天小狀況不斷,列車偵測到異常訊號兩度停駛,廣播又太小聲,民眾根本沒聽不清楚。

  頂著大太陽,兩百多位民眾一大早就到劍南路站隊領號碼牌要免費試乘。九點一到,所有人拼命往前衝,就像小學生去郊遊一樣興奮,坐捷運看風景,一路從美麗華坐到南港展覽館。不過,這屁股下標榜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阿公、阿嬤很有意見。明明座位就比木柵線的大,怎麼這麼擠,原來中間突起的部份,不是座位。阿公阿嬤分不清,硬是坐上去,一整排八個座位,擠進十幾個人,難怪不舒服。還有這走道寬度只有八十五公分,兩邊的人一坐下,能走的部份不到五十公分,想要過真的只能用鑽的。

  車小人擠不舒服,更讓人嚇一跳的是,突然列車半路停下來。第一天試乘捷運公司保證缺失都會改進,等到正式營運,不會讓民眾卡在半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