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奶凍蛋糕捲 只要一塊錢!

特製奶凍蛋糕捲 只要一塊錢!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彭佳芸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帶您品嚐這個超便宜的蛋糕!花蓮有一家麵包店舉辦特賣活動,用法國進口奶油和瑞穗鮮奶做成的奶凍蛋糕捲,只要一塊錢就能買到,吸引很多民眾大排長龍!

  

蛋糕店裡都是排隊的民眾,每個人手上都有一盒,這個法式奶凍捲可是店裡的招牌產品,原價兩百塊錢,現在一塊錢銅板就能買得到!實在太划算,還有人狂CALL朋友趕快搶便宜,因為一個人限量一盒,爸爸媽媽把小朋友也一起帶來充人頭,大家拚命往店裡擠,業者在7月1號和2號這兩天大特賣,每天下午三點開始,一天限量一百盒,雖然賠錢賣,但做工一點都不馬虎。

  堅持用手工攪拌,把鮮奶油和奶油拌到完全融合,在軟綿綿的海綿蛋糕上,抹上鮮奶油,撲上ㄉㄨㄞㄉㄨㄞ的奶凍,再放上一整排新鮮草莓,捲起來就是最招牌的草莓奶凍捲。法國進口奶油還有花蓮瑞穗鮮奶的香氣,完全密和在一起,一塊錢就能夠買到五人份的甜點,超便宜的法式奶凍大受歡迎。記者張益鈞彭佳芸花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