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隆過頭 女子鼻骨潰爛

 / 台北市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生前動過十三次隆鼻手術 ,最後導致鼻樑骨塌陷,台灣也有整過頭的案例。有位女性上班族五來年動了五次隆鼻手術,原本希望鼻頭更尖挺,結果鼻骨潰爛,緊急求助其他整形醫生,才保住她的鼻子不至整個塌陷。

  天王麥可傑克森跳舞的姿勢迷人,不過他的整形過的鼻子,更令人印象深刻,根據外流的解剖報告,他至少整形十三次,沒有變好,最後還弄得塌鼻禿頭,幾乎面目全非
像這樣整形出問題的案例,台灣也不少,有一名黃小姐五年來總共動了五次隆鼻手術,不過因為血液循環出問題,導致人工鼻樑從鼻尖突出,一開始是在鼻頭出現紅腫,接著整個人工鼻骨都潰爛,後來求助這位賴醫生,連醫生看了都傻眼。

  醫生表示平均每一百位隆鼻的民眾,約有八位因為隆鼻的角度出問題,出現類似麥可傑克森一樣鼻尖感染潰爛的狀況。醫生警告不管整哪裡,同一個部位整型不要超過五次,否則反而越整越糟。(記者郭怡岑、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