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賄賂"喬"官司 梁家堯限制出境

 / 台北市

  賄賂法官案的重要關係人梁家堯從昨天深夜就主動表示願意到北機組說明,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現身,檢調單位昨天已經大動作搜索他的辦公室和住處,檢察官已經將他限制出境,另外一名關係人胡瓜的準婿李晉良則是從昨晚就在北機組約談到現在,全案可能朝司法黃牛的方向偵辦。

  胡瓜的準女婿,整形醫生李晉良,同時也是整起賄賂案的重要關係人,遭到檢調約談。有沒有賄賂法官?李晉良一口咬定全是中間人梁家堯的一廂情願,開口向胡瓜要一千萬,他沒有答應,法官也沒有收錢,這一部分的說辭讓檢察官採納,因此目前全案幾乎是確定朝司法黃牛和詐欺的方向偵辦。

  就在檢察官找不到人的時候,梁家堯終於自動表示願意主動到北機組說明案情,不過直到中午十二點梁家堯都還沒現身。李晉良與胡瓜都指稱不認識梁家堯,而且直指他就是司法黃牛,案情發展對他相當不利,所以透過友人自動找專案小組。若梁家堯確定現身順利約談過後,接下來將可能會讓三方對質,包括胡瓜、梁家堯,以及法官吳孟良,到時候都會面對面釐清事件,初步確定法官並沒有收賄,案情發展的重點將會放在胡瓜和梁家堯兩造雙方到底誰在說謊,是司法黃牛詐欺,還是被告企圖行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