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八家將 台灣嘻哈躍上國際

融合八家將 台灣嘻哈躍上國際 | 華視新聞

蘇瑋婷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嘻哈舞蹈越來越受到年輕人歡迎,而且台灣的林高手,以精湛的舞技紅到了美國,他們的舞蹈,結合台灣傳統八家將陣頭,成功將台灣嘻哈,推向國際,帶您來看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這間在台中的靈魂舞蹈教室,團長老毛,是個超級熱愛嘻哈的舞者,為了挑戰更高的表演舞台,他帶著三位年輕舞者,要到嘻哈的起源地美國,和美國舞者PK!拿什麼和人家比呢?他們決定要在舞蹈中添加一個文化元素!戴上了面具,團員們扮起了八家將,腳踏七星步,配上帶點威武又嚴肅的表情,誇張的手勢,整個舞團呈現出神秘的色彩,來到了洛杉磯的第一場表演,團員們似乎有點緊張,有人凸挫了,甩舞的時候力量太大,滑了出去!但台灣之子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

  ONEBYONE的尬舞之夜,比賽一開始,兩名舞者面對面坐著,只有幾秒鐘去聽音樂,就得馬上決定,要用什麼風格的動作,團員小陸贏得了第一輪的勝利,不過明天晚上將再次受到挑戰。這次他在舞步裡加點武術動作,還有自創的機械舞並混合著默劇表演,而他的對手帶著手套,加強了他手臂和手部的動作!

  最後對手贏了,小陸輸了,對小陸來說這是一次很大的失落,不過還有另一個挑戰,等著整個團隊,這場嘉年華會,是他們在離開美國前,展現實力的最後一次機會!一場前所未有的體驗,團員們漂洋過海經過了一萬一千公里,零距離的接觸到了美國街舞,靈魂舞團已經讓美國人看到了,台灣人的勇氣魅力、跟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