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線上路第二天 還是擠爆了

內湖線上路第二天 還是擠爆了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姜竹祥 台北報導

內湖線上路第二天,還是擠爆了!很多民眾連續等了三四班,都擠上不去,人潮實在太多,車門開開關關,差點故障,但真正的考驗,根本還沒來,明天是內湖線開通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怎麼應付尖峰時刻的人潮?市政府打算把間距縮短到九十秒。

車子來啦!這一次一定要擠進去!結果,車門不開就是不開,整個秀逗!想逛街的出不來,想回家的上不去,你看我,我看你。這位同學乾脆開始拍照,這可是第三班沒坐上的車子!但要坐上,也不容易。要上,不上,車都要開了,這位拖著行李箱的同學沒時間猶豫,硬著頭皮上了,行李差點卡住。哪裡有行李架,車廂內擠到根本看不到!就更別說這一家三口拖著大大小小夯不啷噹的行李要飛上海,一番折騰來到松山機場站,已經累的要先休息一下!看看一整天光進站前的電扶梯就大排長龍,星期一的上班族一冒出來,會不會搭內湖線上班反而大遲到,市政府打算星期一開始把間距縮短成九十秒,要擠上去嗎?請跟這位先生一樣,開始助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