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營運站 交通問題重重

五鐵共構營運站 交通問題重重 | 華視新聞

黃曼昕 彭志華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承德路市民大道口的五鐵共構[交九站]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營運站,即將開始運作!不過現在卻有民眾投訴,這交通重要轉運點的人車分道亂七八糟!

這裡是五鐵共構的交九站,還沒正式啟用,麻點點就已經一大堆。

  真的不誇張,畫面會說話,行人專用的天橋上下處,竟然就是車道,而且車道口原本還是個畫白線的公車停靠區,雖然停靠區的白線已經被塗掉,但車道還在,突然就轉彎開進交九站的車輛,讓民眾怎麼走的安心,讓民眾有疑慮。所以就傳出市政府有意拆除天橋,只是這似乎不是便民,反而成了擾民動作。

  相關人員無法說出完善的配套措施,讓市議員火氣跟著上來,因為要在交九站周圍走路真的很有問題,迎賓車道旁的人行道上,竟有兩個突兀的台電電箱,民眾經過必須走的很小心,或是側身從縫細鑽過去。民眾。走在人行道上要注意的還真不少,N位在承德路和華陰街中間的轉運站,短短一百公尺的距離,竟然就有123三個車道,而且出入口都和人行道相沖,民眾眼觀四方才能自保安全,這個號稱最方便的交九轉運站,想要順利營運,相關單位恐怕得先拿出辦法,改善這些令人頭痛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