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憶童年! 坐板凳露天看電影

懷舊憶童年! 坐板凳露天看電影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吳珮綺新竹報導  / 新竹市

  

讓小朋友體驗客家文化,新竹縣新屋客家文化村舉辦懷舊看電影活動,露天電影院前就坐在板凳上看電影,非常懷舊。

搬著一個一個的圓板凳,全家大小興奮地坐在布幕前,因為好久不見的露天電影院又再次上演了,為了推廣客家文化,在新竹的客家籍村舉辦了一系列客家活動,懷舊的露天電影院雖然一樣是用投影播放,但是影片卻是小朋友最愛的哆拉A夢,以及敘述客家青年英勇抗日,帶動國片風潮的1895,在戶外看電影勾起不少大人們兒時的回憶。

  用力地拿著木樁不停上上下下的用力敲,除了有板凳電影院讓您重溫舊夢,這裡還有充滿濃濃客家味的擂茶和傳統搗麻薯,讓不少小朋友都躍躍欲試,體驗從來沒有試過的傳統客家文化。暑假到了,如果不想出國,從這個星期六起,來到新竹客家文化村,不只大人可以懷舊,小朋友也可以度過溫馨又熱鬧的午後時光,感受好客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