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媒體環境 NCC開研討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促進進康的傳播內容,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舉辦「邁向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系列活動,預計從七月三十日起,分北、中、南三地舉辦三場研討會,邀請民眾、傳播業者與NCC進行三方對話,落實全民參與監督通訊傳播的目標。

  已經當爸爸的前主播何戎,秀出兒子的塗鴉和父親節卡片,大談爸爸經,受邀擔任「邁向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活動代言人,他說出身為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小朋友看的電視節目要如何把關。

  因為最近電視的拍攝手法,尤其是廣告創意,經常大人看了都臉紅心跳,更別說是沒有分辨能力的小朋友,所以為了讓民眾對目前媒體環境的感受,能暢所欲言,NCC宣布「邁向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NCC將於7月30日、8月21日和9月17日分別在台中、高雄和台北舉辦三場座談會,要民眾直接和傳播業者與政府,三方面對面溝通,建立一個健全的監督機制,讓媒體環境更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