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舉止聚焦 應對進退有學問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政治人物或名人一舉一動都是焦點,經常被媒體放大檢視,有時一個不注意就會引發揣測和誤會,分寸拿捏可有學問。

不止人有脾氣,狗也是有個性的,如果犯了牠的忌諱,牠也會生氣。一聽到抓狗員,狗狗的頭馬上撇到一邊,點心也不吃了,就連狗狗也喜歡跟不喜歡的人,更別說是人類了。

  向來不太喜歡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U2主唱波諾,會閃躲他的熱情擁抱不稀奇,但波諾的動作似乎太過明顯,據說他回到座位後,當時身份還是參議員的歐巴馬,還跟波諾開玩笑的說閃得好。白宮後來趕緊出面澄清,說小布希跟波諾互動良好,政治人物跟名人的一舉一動,其實經常被放大檢視,像之前吉米卡特曾在公開場合,親吻芭芭拉布希的臉頰以示禮貌,卻對站在一旁的柯林頓視若無睹。

  女星艾莉西亞席維史東有次受邀上節目時,居然直接跳過主持人之一的赫索貝克,跟其他人又摟又抱,引發網友一片揣測,嚇得她趕緊出面道歉,解釋自已因為太緊張沒注意,網路上甚至還流傳一則,歐巴馬訪問俄羅斯,俄國官員竟然不跟歐巴馬握手的影片,後來大家才弄清楚,原來當時歐巴馬正跟俄羅斯總統介紹同行的美國官員,看來有時候,我們眼睛見到的不一定都是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