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場節 水餃大車拼!

郭鎧 蕭鈺燁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誰是台北市的人氣水餃王?市政府舉辦傳統市場節,水餃攤位大拼場,市場裡最夯的水餃攤,現包現做比高下,不管傳統的高麗菜、韭菜,還是高檔的干貝、鮑魚水餃,都讓民眾免費試吃,儘管天氣熱得不得了,大家還是超捧場。

擠了又擠,上百位民眾搶在水餃撈起這一刻,在攤位前站好位子,準備大吃一頓,這一顆顆彩色水餃,不只顏色特別,內餡相當高檔,有北海道進口干貝,蝦仁和精選國產豬肉,就連鮑魚也加進去,一顆要價四十元,這回免費吃,這是士東市場最有名的水餃攤。旁邊這攤也人氣超旺,號稱咱們馬總統最愛,看起來一般的豬肉餡,裡頭可是拌了雞湯。

台北天氣熱,但傳統市場節,人氣更熱,找來全台北市數十個水餃攤位大拚場,爭奪人氣餃子王稱號,郝市長也趕來參一角,來個包餃子大賽,只是這金元寶怎麼軟趴趴,躺在盤子上,跟一旁立起來的水餃比較,有點怪怪的,郝龍斌很尷尬。結果輸給現場媒體還賴皮,郝市長只能摸摸鼻子認了,最後人氣餃子王揭曉,鮑魚干貝餃子,食材高檔又鮮美,由士東市場水餃攤奪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