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漲定了!? 楊志良鬆口又避談

劉怡君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也是新任衛生署長,楊志良,第一天上班日,突然間,從學者變成正官員,楊志良希望媒體多照顧他,別讓他變了短命的署長,面對,健保問題,他的態度,從開始的侃侃而談,到最後,卻守口如瓶,似乎,這位政治新生,在第一天上任,就學會,哪些話該對媒體說,哪些話,該守口如瓶。

  套上西裝外套,新任衛生署,楊志良,颱風天走馬上任,可能一早,被各大報頭版報導他提議的健保調漲新聞給嚇一跳,看到媒體,楊志良有點靦腆脫口而出,這位政治新生試著想和媒體打交道,但似乎太緊張了,連講話都會用手打拍子,不過他親切沒有架子的個性,也自然流露,當記者提出專業的醫療問題,他還會不吝嗇的大大讚美,難怪很多人形容,在楊志良身上,有股神奇的歐吉桑魅力。

  只是,面對棘手的健保調漲問題,突然間,三緘其口,甚至馬上走人,讓現場記者追到人仰馬翻,原來早上,楊署長實在太心直口快了,看來,楊志良剛上任第一天,似乎馬上了解,學者變官員,哪些話,該對媒體說,哪些話,又該守口如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