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鄰居吐槽:馬英九太軟弱!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就職滿一周年,不過總統似乎很念舊,穿壞的鞋子還是會拿回木柵老家旁的鞋店修理,老鄰居看馬總統這一年的表現呢?吐嘈說太軟弱了。

  兩三坪大的空間,他就是馬總統的修鞋師父趙焜榮,開店二十一年,從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到市長再到總統,馬英九穿壞的鞋子,幾乎都經過趙師父的巧手,讓鞋子重生,老闆笑說,馬英九走過不同人生階段的足跡,都有他的影子。愛運動的馬英九球鞋損壞率非常高,像是上個月參加國道馬拉松前,趕緊送來掛急診。身為總統專屬修鞋師父,在木柵老家名氣很大,不過要賺總統的錢可不好賺,每次得幾十塊幾百塊慢慢累積。

  除修鞋外,市場裡還有馬總統愛吃的這家包子店,常常請秘書打包回寓所,老鄰居很懷念馬英九,只是談到馬上這一年,卻不顧情面,當場吐槽。老鄰居要馬總統硬起來,只是路遙知馬力,馬上這一年,至少馬總統沒忘記鄰居的好。(記者尹順和、郭鎧、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