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愛心捐衣 1小時募200箱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送愛到災區,大家一起來!八月十二日上午在台北市街頭,有大賣場發起了捐衣物行動,短短一小時就募集到兩百箱衣服,大貨車車廂塞得滿滿滿,下午就要送進災區救援,熱心民眾踴躍捐輸,有人一想到災民就掉下眼淚。

  

快快快,一箱箱的衣服,源源不絕的搬進來,到底有多少,根本來不及算,工作人員手中拿著膠帶,封起來送進倉庫,重複動作停不下來,臉上的汗也來不及擦,因為救援災民刻不容緩,家都被沖走了,最基本的衣物,都要靠這些民眾的愛心捐贈。

  每天看見災民被毀掉的家園,大家的心就痛一次,很多人載著一整車的衣物來捐,有短袖T恤、牛仔褲、小朋友的鞋子和棉被,連女性衛生用品,都有人貼心準備給災民,才一個小時,倉庫已經快要堆滿了。

  工作人員一件件篩選分類,夏天衣服列為第一優先,高領的冬天衣物,災民還暫時用不到,打包裝箱後,上百箱的衣物,下午就要送進災區,把所有人的關懷和溫暖,送到災民的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