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警"張! 警局大消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青壯年更是流感致命的高危險群,彰化分局一名員警,小孩四天前確定感染,兩天後太太也出現症狀,今天連他也發燒,夫妻倆篩檢結果,都呈現陽性,讓整個分局,陷入恐慌。

  消毒人員背著噴霧氣,這回要消毒的地方是警察局,彰化分局也成了新流感疫區,消毒水噴向每個角落,辦公桌椅,放文件的櫃子,密閉角落,門縫,還有吃飯的餐桌,從一樓到二樓,磁磚地板更是噴藥噴到已經快要淹水,就怕哪裡漏掉,讓疫情有機會擴散,消毒人員很低調,因為分局上上下下都陷入恐慌,因為局內一名員警,小孩四天前確定感染H1N1,接著太太出現症狀,今天連他都發燒,夫妻倆篩檢結果,都呈現陽性反應,衛生局表示將兩人列為H1N1病例投藥,這讓局內其他四百多名員警都很緊張,馬上戴上起口罩,就連洽公民眾,他們也保持距離。

  現在員警最擔心的是,有同事感染,這幾天大家都一起上班,彼此有近距離接觸,疫情是不是已經悄悄蔓延到其他人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