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2警失聯 整裝搜救盼奇蹟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太麻里鄉到目為止至少還有7人失聯,其中包括兩位因為救人而下落不明的員警,台東八月十一日放晴,搜救隊整裝出發,家屬和族人祈求奇蹟出現。

  

大武分局員警許金次的妻子淚如雨下,想到丈夫因為救災失聯已經第四天,悲傷情緒再也藏不住,一張張和樂的家庭照,不管是許金次和妻子的甜蜜回憶,還是兩個小孩壓在許金次身上的搞笑模樣,現在看了都是心酸。出事那天,責任心強的許金次,其實已經兩度通知大武鄉村民撤離,但看到民眾堅守家園,擔心他們安危,又三度和同事江文祥開車巡邏,沒想到因此出事。

  嘆氣無奈,許金次的妻子拿出丈夫獎狀,這是許金次的榮譽,今年48歲的許金次,多次獲得警方的好人好事表揚,和他一起失聯的員警,38歲的江文祥,已經在台東服務15年,生日就是父親節8月8日,沒想到在這一天發生意外失蹤,親人家屬不放棄,聚在一起雙手合十禱告,而搜救隊也持續努力,怪手在土石堆中尋找,期盼一絲曙光出現,但放眼望去,這一片荒涼景色,失蹤的救災英雄到底人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