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愛小港! 今年開出3頭彩得主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號稱是彩券中最難中獎的威力彩,年初到現在已經開出了六個頭獎億元得主,其中高雄小港區就包辦了三個,而且這三個得主都是一人獨得,機率高到讓當地人都說小港是福地,很多外縣市的人最近都特地跑到小港來買彩券!

  

為什麼說小港區是個福地呢?因為短短的138天內,財神爺就在這裡狂灑了18億元,最後8月10日在一家桂陽商行,再度開出威力彩頭獎億元,而得獎的是首位女性得主,年約60歲的婦人,老闆對這位婦人沒印象,只知道有可能是當地人,而且據說這位婦人在幼稚園擔任廚房阿姨,憑著這些線索,找了小港區的幾家幼稚園,最後有了一個方向,大家猜,這位幸運的婦人可能姓劉,目標縮小之後又找上了一家幼稚園,這位廚房阿姨真的姓劉,搖搖頭,拉下口罩直接否認,而到底是不是她呢,目前還無法證實。

  不過小港區從3月16日百樂彩券行開出了4.6億,7月2日和生彩券行開出了9.2億,8月10日桂陽商行又開出了5億頭彩,整個小港區只有32間彩券行,佔全國的0.6%,老天爺的眷顧,創造了小港奇蹟,也有許多人最近跑小港,都是為了來買彩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