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中獎想獨吞 9.2億彩金凍結

張國聖 報導

  

一人獨得九億兩千多萬大樂透頭彩,卻演變成一人獨吞,高雄法院接到民眾提告,說這九點二億不是一人獨得,是四人合資中的,但獎金被買彩券的人給獨吞了,法院馬上凍結領獎人帳戶,一毛都不准花。歡喜鞭炮滿街慶祝,今年七月二號,高雄市小港區漢生彩券行開出九點二億頭獎,當時老闆說,這是一名中年男子自己去買的彩券,所以大家都認為這天大好運,是一人獨得,不過,事情卻在獎金被領走之後發生了變化,高雄地方法院接到民眾提告,那些獎金不是一人獨得,是一人獨吞。

  檢方表示,民眾說中獎的彩券其實是他和中獎者一起合資買的,不過,對方卻自己拿著那張彩券,到銀行領走所有獎金,當初開心財神降臨的彩券行聽到消息後只能搖頭,人性終究抵不過貪性,現在檢方要開始調查,這九億頭彩獎金到底是獨得還是獨吞,所以當初領走獎金的中獎者戶頭現在也全被凍結,一毛都不能花,這天大喜事誰都沒想到,最後變成天大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