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侵吞9.2億彩金 夫妻到案說明

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 高雄市

  史上頭一遭,為了九億彩金打官司,晚間在高雄地檢署,悄悄的展開了,一對夫妻被朋友指控,拜託他們幫忙買的彩券得了九點二億的彩金之後,就自己把彩金獨吞,檢方傳喚雙方到庭,被告的夫妻怕被人認出來,還用衣服遮住頭。

  用紅衣服遮住上半身的就是涉嫌侵佔獨吞九點二億彩金的嫌犯,兩個人緊緊包住自己的長相,就怕被人知道自己領走了所有獎金,對於記者的問話也一概不理。時間回到七月。當時高雄市小港區的漢生彩券行開出了一人獨得的頭彩九點二億,當時大家說有多羨慕就有多羨慕,中獎人的超級好運,沒想到一個月後有名在大陸經商的男子,卻大喊自己才是真正的得獎者。報案男子提供了和得獎夫妻的電話錄音,內容當中提及這組號碼是男子自己透過電腦算出來,再委託給得獎夫妻去買,最後得獎夫妻見錢眼開,拿了錢翻臉不認人。現在男子為了高額獎金,不惜曝光也要告上法庭,也讓這對夫妻成了唯一一個可能即將要被迫要曝光的彩金得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