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關子嶺 溫泉業者拚降價

劉漢生報導

  台南關子嶺溫泉一向以能美容的泥漿溫泉而聞名,在這次風災中一點影響都沒有,只是大家都以為南部整個都是災區,讓關子嶺的生意掉到連一成都沒有,為了找回昔日商機,業者決定推出聯合大降價,本來要花五千元的住宿,現在最低用一千五就能搞定。

  舒壓放鬆的美容SPA,美容聖品的泥漿溫泉,高檔舒適的頂級飯店,您看到的這一些住宿泡湯還有按摩,本來兩天一夜可能要花上四五千元,現在只需要半價。八八風災不但重創了南台灣,台南地區也算災區。不過關子嶺溫泉區,幸運的完全沒被影響到,只是災區的消息太過震撼,大家都以為關子嶺也很慘。所以本來每年這個時間。都被遊客塞爆的名產街,現在是冷冷清清,連一個人都看不到。業者大嘆逃過風災,卻躲不過商機大災難,當地溫泉業者為了挽回業績,決定大降價,最低的房價甚至一晚只要一千五百元。這麼便宜,就是要吸引遊客趕快來泡溫泉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