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新溫泉 潤膚有奇效

  台南關子嶺的泥漿溫泉相當有名,不過最近在玉井鄉的龜丹,也新開發了一種碳酸氫鹽溫泉,這種溫泉是鹹的,礦物質含量非常豐富,泡起來全身皮膚超級光滑,也有不少外地人慕名而來。

  從桶子裡抓起一把泥漿往臉上塗,塗滿滿的還不夠,脖子、手臂都不能少。然後馬上坐進黑嘛嘛冒著煙的溫泉裡,這是關子嶺最著名的泥漿溫泉,是愛美女性的最愛。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泥漿溫泉以外,現在在台南還開發出一種更炫的溫泉,漸漸打出了名氣。就是在玉井鄉的龜丹溫泉,這種溫泉又叫做碳酸氫鹽溫泉,顧名思義,它是鹹的,第一次來嘗試的小朋友,還有人故意嚐嚐它的味道,嗯,是真的有點鹹,而且泡一泡,會感覺全身特別熱。

  這種獨一無二的鹹溫泉,就位在台三線楠溪往玉井的路上,而且這個地方的風景優美,還有果園可以現採水果,明媚的風光加上特別的溫泉,就連小朋友也都玩得心滿意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