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新發明 連"碗"一起吃!

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  / 台北市

  未來生活中有更多新奇發明,聚集在下周登場的台北國際發明展。像是吃完泡麵,還能夠把碗一起吃掉的環保碗。會警告你紫外線太強的雨傘、還有具有黑盒子功能的安全帽,可以全程記下你的行車過程。

  香噴噴的泡麵,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張先生,大口大口拼命吃,泡麵吃到見底還沒飽,怎麼辦,拿起碗來,把碗一起吃掉。怎麼會這樣,再餓也不能吃碗吧?原來黃豆、大豆豆渣做成的碗,是張先生花了十年才研發出來的心血,雖然比保利龍碗貴了四倍,但是遇到水就能夠分解,很環保。只是有個缺點,如果你麵吃的久一點,就會變這樣,喔喔,邊吃邊漏水,還要改進啦!吃飽喝足,到外頭走走,艷陽高照,有這把格子傘就不怕,按下按鈕,五顆LED燈拼命閃爍,告訴你紫外線強不強。機車騎士晚上騎車不安全,戴上這頂安全帽,LED燈像燈塔,轉什麼方向,後方的駕駛老遠就看的到。不過,騎車意外難免,戴上這一頂有黑盒子的安全帽,騎過什麼路,路上看到什麼人,都拍的清清楚楚。女生手腳冰冷,這款滑鼠溫溫熱熱就像暖暖包,天冷的時候溫暖冰冷的手。兩千種的新商品都會在國際發明展曝光,各種巧思革新生活方式,也創造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