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不貶眼!週年慶一刷2千萬

吳采妮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千萬別小看女性的力量,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買東西不看價錢的閃靈刷手,也不斷刷新紀錄,有人保養品一買六百萬,花瓶一刷七百萬,更別說珠寶了。有位貴婦相中一顆鴿子蛋鑽戒,刷卡兩千多萬,是目前刷最大的閃靈刷手。

  信用卡、現金通通掏出來,誰是最大尾的閃靈刷手?是她、是她、還是她?百貨公司週年慶剛起跑,就有千萬刷手悄悄現身台北101,貴婦無限卡亮出來,一刷兩千五百萬。跟鴿子蛋一樣大的十八克拉藍寶石,看上了,眉頭都不皺就買,京華城也出現刷手蹤跡,這個小孩跟少女的琉璃花瓶,一個要價四百萬,週年慶第一個週末,就有人在這專櫃一砸就是七百萬,微風百貨的保養品專櫃,也有大手筆消費。項鍊三千七百四十五萬,祖母綠鑽戒一千六百五十八萬,有行有市,絕對不怕賣不出去,兩個包包加起來一百三十萬,卡一刷就帶走,女性消費者的實力在週年慶的熱潮裡,展露無遺。閃靈刷手頻頻現身,消費者信心也逐漸恢復,從爆滿的人潮裡,看不到不景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