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試名錶 這款比丘尼!?

 / 高雄市

  比丘尼不是應該清心寡慾嗎?卻有人喜歡精品,高雄一名比丘尼很愛逛百貨公司, 而且還到名表專櫃看錶、試戴,這家店的錶,動輒十幾萬元,讓其他逛街民眾看傻了眼,比丘尼怎麼買得起這麼貴的錶。

  身穿僧服的比丘尼,坐在舒適高雅的名錶店裡,一邊講手機,一邊欣賞最新錶款,從這種單鑽型的鑽錶,到整個錶環都鑲鑽的奢華名錶,試戴了一個小時,而且價錢都貴得嚇人。這種原本是老闆或貴婦才有實力踏進來的頂級精品店,來了一位比丘尼,還坐在那邊試戴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名錶,真的讓民眾看了滿腹疑問,出家人怎麼會這麼有錢
我們實際查訪高雄的大型寺廟,都說寺內沒有這樣的比丘尼,其宗教界學者也對出家人逛精品店,不是很認同。

  到底這名比丘尼是不是真的出家人,又是哪一間廟的,當時接待這名比丘尼的專櫃小姐說,比丘尼是她的姑姑,只是來看看,沒有消費,不過這名比丘尼如果接受化緣,卻用化緣的錢來逛精品店,真不知供奉她的信徒看了會作何感想。(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