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週年慶 閃靈一刷700萬

吳青穎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不景氣嗎?百公司週年慶完全看不到!今天是週年慶的第一個週末,名牌化妝下殺五折,還有滿千送百,拿的是現金。衝著這麼多好康,立刻出現閃靈刷手,保養品專櫃,有人一刷就是六百萬,甚至有人花八百萬買水晶花瓶,扣掉百貨公司的現金折扣之後,他現省八十幾萬。

  服務人員真的好累,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杯咖啡,沒辦法,衝著京華城的現金回饋,顧客卯足了勁的買,現金拼了命的換。閃靈刷手也就衝著這個好康來買,一買就是七百多萬。七百多萬都付清,現金馬上回饋七十多萬。到底閃靈刷手買了什麼?其中之一就是這個花瓶,小天使跟少女刻畫的栩栩如生,要價四百萬。同一時間在微風也出現了閃靈刷手,不過他買的是保養品。像這樣的禮盒原價三千九百元,週年慶兩千五百元,他一買六百萬。這樣的消費力大多數的人是望塵莫及,挑的當然是最特惠的。就要撤櫃化妝品,在京華城裡最低二點五折起,眼影半價,七百八十元變三百九十九元;眼線筆七百八十元變兩百九十九元。名牌遮瑕膏也殺到六百元,曬後修護霜一千五百元特賣價三百九十元。姊姊妹妹殺紅了眼,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京華城第一天業績就衝破一億,微風前兩天四億,業者拼人氣拼買氣,也爲自己的年終多點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