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搶買氣 人肉看板出擊!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七期豪宅林立,現在成為房仲業兵家必爭之地,但不能張貼賣屋廣告,銷售員全都把廣告看板拿在手上站在路口,身體不停轉來轉去,吸引路人注意,有人一站站了三年。

  下午三點,賣房子的林先生穿著襯衫打領帶,已經站了5個小時,風吹得他頭髮都亂了,他手裡拿著房子的廣告看板,擺在胸前,身體原地轉左邊、轉右邊,轉來轉去,開車經過要不注意都很難,腳酸了也不能坐下來,因為怕顧客看到,影響專業形象,只好繼續站下去,轉到下一個豪宅路口,兩邊各站一個銷售員,手裡同樣拿著自己做的看板,鄧小姐比較積極,他選擇主動一點,看到雙B轎車停紅燈,直接衝上前遞名片,也不管會不會打擾車主,反正就是要加深民眾的印象。

  以前還可在豪宅外頭設攤位、立看板,現在環保局抓得緊,連一張廣告都不能貼,但房子還是要賣,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七期豪宅動輒上億元的房價,要賣這裡的房子還真是不簡單,但相對的因為利潤好,所以即使得像賣玉蘭花一樣在馬路上奔波,為了賣屋,只有不顧一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