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妳! 可愛"三星妹"現身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爆紅的網路照片,一名百貨公司展示人員,被取名為三星妹,網友展開人肉搜尋,一個星期後找到這位台南一所護專學生,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這位三星妹,長得真的很漂亮。

畫面上這個身材姣好。跳起舞來性感迷人的女孩。就是網路上最近被網友搜尋排名第一的三星妹。不管是嘟嘴裝可愛,還是微笑擺清純,都只能說真的是超級卡娃伊。之前她因為打工擔任三C產品的展示員,結果被網友拍下,後來PO上網署名就叫三星妹。接著展開人肉搜尋,沒想到後來佳人的身分真的被找出。

原來三星妹的本名叫做潘映竹,今年才18歲,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目前是台南護專的四年級學生,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網友搜尋的人氣冠軍,潘映竹顯得有點小緊張,不過一個小嘟嘴,小小撒個嬌,也讓鏡頭前的攝影大哥,甘願再來一次也沒關係,也因為超可愛潘映竹,在學校人緣一級棒,不管學姊學妹都挺她,也大力稱讚這個學妹真的很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