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超貼心 果農超級幫手

邱君萍 邱顯雄 陳建邦報導  / 嘉義縣

  

拉布拉多犬聰明又貼心,嘉義一位果農養的拉不拉多犬"旺旺",每天早上主人上工,他都會叼著工作雨鞋給主人穿,採收好的果子,牠也會咬著籃子幫忙裝貨,是個超級好幫手。

  

宋先生到果園要上工,這時候,一隻肥嘟嘟的拉不拉多馬上咬著雨鞋,搖頭晃腦的跟在一旁,跑啊跑,嘴裡的雨鞋咬的緊緊的,一到果園,牠才肯鬆開嘴,牠的名字叫旺旺,是宋先生養了3年多的狗,別看牠一臉的憨樣,旺旺可是非常的貼心又聰明,聽到主人要拿裝收成檳榔的籃子,旺旺馬上一嘴咬著飛奔而來,不只如此,如果主人不小心跌倒了,看看牠,整隻狗貼上來,又搖尾巴又舔人,好像在貼心的安慰。

  旺旺不但聰明又貼心,牠也很主動,肚子餓了,牠會咬著這個大臉盆跟主人要東西吃,宋先生說,旺旺是牠第一隻養的狗,沒想到這麼的聰明,可愛的旺旺不但是家裡的寶貝,還是村裡頭的人氣王,左右鄰居常常來串門子,都是為了來看旺旺,看來主人幫他取的名字真的很貼切,因為旺旺讓家裡的人氣也旺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