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難賺!檳榔西施變身急救天使

 / 台北市

  其實檳榔西施,長久以來已經是台灣省道上的特殊地標,很多觀光客還會特地來參觀,警察取締早就不是第一次,從三不政策到八不公約,就怕西施敗壞社會風氣。不過話說回來,社會對西施的要求也真不少,要配合推動觀光,宣導正確性觀念,還有地方警察要求西施學習CPR,隨時投入車禍救援。

  這一整排的檳榔攤,一間比一間辣,運將開過去,個個眉開眼笑,不過省道上最養眼的風光,常常讓警方很礙眼,若隱若現的性感丁字褲,布料太少露出內衣褲,雙峰呼之欲出的超低胸打扮,甚至拉生意動作不雅觀,通通都會被檢討。有地方縣市乾脆列出八不公約,除了三點不露,內衣褲,乳溝,丁字褲和肚兜,通通不准出現,不過西施們想問,怎麼不叫街頭辣妹包起來啊?

  說起來要當西施還真累,為了回應社會期待,舉辦金馬獎,西施要配合穿旗袍,面對觀光客要說會英文,陸客來台要示範吃檳榔,還要發放保險套,宣導防愛滋,甚至還有警方要求她們,不只要當西施,還要會急救。

  原本只想穿著清涼拉拉生意,沒想到除了賣檳榔,還要推動觀光,發展國民外交,三不五時還要練習CPR,包紮術,社會要求多,西施真難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