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廚藝也比美貌 19歲美眉奪冠

李姿瑩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有場廚王爭霸賽,參加的都是正妹,不只比美貌,更要比廚藝。最後由外公是總舖師十九歲辣妹,贏得廚王寶座。

  把紅蘿蔔、洋蔥和魷魚倒入鍋中,再拿出冬粉快炒,熟練的在鍋子裡翻啊翻,這可不是什麼正港的廚師,而是正妹要來進行廚藝PK賽,這一頭很順利,不過也有人手忙腳亂,差點把炒冬粉給搞砸。看看台上一字排開的參賽者,大家裝扮可是大不同,有人打扮成女僕造型,還有辣妹熱褲裝扮,畢竟第一名可以拿到一萬五獎金,比廚藝,更要衝人氣,啊這位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直接在頭上放片葉子,吸引評審注意,不過民眾也很捧場。好吃的味道,民眾最知道,經過二十分鐘後,冠軍出爐,由這位外公是總舖師的參賽者抱走大獎。

  

  號稱是餐飲界一朵花,十九歲的曼曼,靠著外公的傳授秘方,打敗眾多參賽者,只是外頭陰雨綿綿,現場還是擠滿人潮,不管是拚外貌,還是拚廚藝,辣妹爭廚王寶座的噱頭,果然成功奏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