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大展 賽車皇后火辣現身

郭怡君 彭志華 報導

  改裝車大展,今天在台北世貿登場,國內外一共有九十多家廠商、四百多個攤位參展,還邀請到在日本紅透半邊天、身材火辣的賽車皇后為改裝展助陣,吸引了不少汽車迷。兩位日本超人氣賽車皇后一出場,火辣的身材再配上一段勁歌熱舞,把國際改裝車大展的氣氛炒得火熱。

  美人一定要配上香車,全場最貴的就是這一輛法拉力f40,義大利進口、純手工打造,限量五十部,要價兩千五百萬台幣。喜歡電影版頭文字D的汽車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眼前這四輛nissan跟馬自達的甩尾競技車,這可都是電影主角駕駛的改裝車,馬力強、性能好,還多次獲得甩尾比賽冠軍。

  改裝車界的神奇蹟,就是將這輛二十年的福特老爺車底部加長、加寬、加深,不但造型炫,車容量也變大,改裝車的配備也很重要,重低音喇叭、擴大機、揚聲器,還有高畫質LCD螢幕,這一組就要價三十萬,喜歡玩車、改裝車,白花花的鈔票可是要捨得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