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秀 高捷車站人氣旺

 / 高雄市

  高雄捷運為了衝人氣,連續假日特別請街頭藝人來演出,吸引人氣。

  經典的西洋樂曲讓許多民眾放慢了趕車的腳步,有的更是停下了腳步聽歌,高雄捷運站裡難得有這樣的樂曲飛揚。聽不過癮乾脆直接點歌,咱們這三位街頭藝人也是從百人脫穎而出的,當然沒讓這位女士失望,一身牛仔講究的打扮以及專業的設備,當然還有讓人陶醉的歌聲,有人拍手叫好,有人毫不吝嗇的打賞。高雄捷運自營運以來,民眾搭乘的意願普遍不高,為了吸引大家來搭乘,捷運公司特別商請了最近剛出爐的48團街頭藝人,在假日時間定時在幾個固定的捷運站演出,只不過絕大多數剛下車的男女老少還是來去匆匆。

  不論是三人團體還是個人solo演出,民眾們還是相當的捧場,有表演者一個下午下來箱子裡滿滿都是鈔票與銅板,多元化的街頭表演也讓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搭車新體驗。(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