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回憶! 尋婚紗照主人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嘉蘭村在上次八八風災中,整個村落有六十七間房子被沖走,很多人家當全沒了,不過前幾天有人在河床上撿到一本完整的婚紗照,到現在都找不到主人,村民覺得回憶無價,失主一定很心急,決定要幫婚紗照展開尋人任務。

  不管外觀上還是打開裡頭,全都沾上泥巴的婚紗照,裡頭的照片沒有受到八八風災的摧殘,一張張都還清楚的留下這對新人當時拍婚紗的甜蜜與幸福,這本婚紗照,是幾天前居民在太麻里溪河床上找到的,因為當時颱風造成溪水暴漲,靠近河岸的嘉蘭村,有六十七間屋子全被沖走,很多人幾乎都一無所有,沒想到有人還能撿到這本婚紗,大家都覺得好珍貴,很羨慕婚紗的主人。

  只是很可惜,問了好多居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婚紗照的主人,不過大家相信,只是主人還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一定會開心自己還能找回婚紗照,因為這裡頭有太多無價的回憶,所以希望看到畫面的人,都能一起幫婚紗照找回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