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走紅國際 觀光客夯台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的偶像劇從國內紅到國外,很多外國朋友來到台灣,爲的就是來一賭偶像劇拍攝的景點,像是痞子英雄和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場地,都是他們必遊的景點,還有些外國人來台灣,不止觀光,還想要來撿便宜。

  

這一群韓國觀光客在台灣要玩什麼,拿著照相機對著仔仔和趙又廷的人型立牌拼命拍,她們是台灣偶像劇的忠實粉絲,這一趟台灣行有重要目的,還找痞子英雄和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場景,第一站來到了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沒來過夢時代,但是一看到這個角落,不用考慮,馬上認出來是哪一個橋段,當然外國朋友來到台灣,除了偶像劇的尋根之旅,還有便宜好康可以撿。

  有兩位新加坡的朋友,國語說的不太溜,這一句話倒是說的很順口,華陰街、五分埔,還有士林夜市走透透,收穫這麼多,省錢女王的LIVE秀,買的便宜,吃的便宜,品質、美味卻不打折,好吃好玩又好買,整個台灣走透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