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暴紅 帶動高雄市熱

 / 高雄市

  最近由藝人仔仔和趙又廷主演的偶像劇,片中場景八成都取景於高雄,讓很多外縣市的粉絲大為驚豔,在高雄市也掀起一股觀光熱潮,其中建設公司特別開放劇中拍攝過的豪宅和游泳池,讓影迷參觀,原本只限定六百人,最後卻來一千多的粉絲,還有人遠從日本來朝聖。

  大熱天,一長串的人龍不畏懼高雄艷陽高照,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最早的甚至凌晨4點就來報到,為的就是一賭偶像劇的拍攝現場。位在軟體科技園區的頂樓,這一間豪華的套房,就是偶像劇中仔仔的家,影迷一踏進來,幾乎失控,按快門的手幾乎沒停過,走出了套房,寬闊的高雄港就在眼前,當然還這一棟,傲視大高雄的八十五層摩天大樓。

  來自日本的影迷,也抵擋不了偶像劇的魅力,粉絲好奇的不只是男主角居住的豪宅和露天游泳池,其他像是高雄捷運和新光碼頭,都是影迷重點朝聖的地方。高雄的美景吸引導演的目光,在偶像劇播出後,也抓住了影迷們的心帶動觀光,創造出真正的雙贏。(記者何正鳳、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