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0年 搞怪月曆無奇不有

郭怡岑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兩個月,2009就說掰掰,迎接2010,你會想要什麼樣的月曆?今年的月曆很搞怪,不僅將童話故事搬上檯面,還有每個月教導民眾穴道養身月曆,無奇不有,形狀小至巴掌,大到全開報紙,很多元!

  翻開月曆,一塊錢能做什麼?一隻最會做披薩的熊和一隻最會做蛋糕的鱷魚,兩個好朋友做生意,誰賺得多?月曆加上童話故事,每個月數字,成了點綴童話故事的音符,有倒C字型,也有放射狀,超級夢幻!還有這個一款,人體穴道解說月曆,每一個月,依季節不同,月曆上的人體圖形,會寫上養身撇步!主題月曆夯,形狀也可做文章,像這款巴掌大日曆,不到十公分,每天撕一張,保證你不會忘了日子,還有這像鉛筆盒的月曆,每個月代表不同卡通,一字排開,成一付扇子,月曆界也有高檔貨,像這一款,巨無霸月曆,比報紙全開還大,裡面的圖畫通通以膠質印製片,超華麗,成本也最高!業者絞盡腦汁搞怪出月曆,讓2010年的日子,變得更多采多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