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跌湯鍋 全身33%灼傷

 / 新北市

  又是大人疏忽,六歲小男童掉進滾燙牛肉湯,全身百分之三十的面積三度灼傷,還沒有脫離險境。小男童家中開麵店,不小心跌進湯鍋中,父母非常自責。

  監視器畫面錄下,牛肉麵店的員工心急的站在門口等待救護車到來,車子一到,小男童馬上被媽媽抱著送上救護車。被燙傷的男童虛弱的趴在媽媽的懷中,全身只用一條毛巾蓋著,表情非常痛苦,因為就在前一分鐘,他一屁股坐進了滾燙的牛肉麵湯汁當中。

  男童的爸爸聽到了小孩的哭聲,一轉頭發現小孩子掉進剛剛煮好的牛肉麵湯桶,一把就把小孩抓了起來,打開水龍頭開始沖水,看到小孩子被牛肉麵湯燙到脫皮,爸爸急得什麼偏方都用了出來。

  但醬油跟鹽巴的偏方怎麼救得了已經嚴重燙傷的小孩,只好等救護車來,將男童緊急送醫。到了醫院,醫師診斷男童全身有百分之三十的燒燙傷,情況相當危急,緊急處理之後,就馬上送到加護病房觀察,接下來的三到五天都是危險期。

  男童的爸媽心急又自責,當初沒有看好小孩,現在只能祈求老天保佑,讓男童快點康復。明年的月曆,還是要像今年一樣拍攝全家福來製作,照片中孩子這天真燦爛的笑容能再重現。(記者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