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柳丁減肥! 甩肉35公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少吃多動,確實是健康減重的最好方法。但懶得運動的人,還是會嘗試各種稀奇古怪的減肥偏方。有人只吃柳丁,成功減三十五公斤。從八十五公斤的恐龍妹,變成五十公斤的正妹,每餐兩顆柳丁加上大量喝水,讓他成功甩肉,還當上MODEL。

  她是可藍,她現在五十公斤。她也是可藍,但是她八十五公斤。可藍可肥著呢,打從三歲看過自己的腰,就再也沒見過面,小四,她找不到下巴,國一,她看起來像阿姨。真的,不要怕浪費,因為她都吃的完,最後讓她放下最愛的麵包,卻是暗戀好久的男生送上這句話「死胖子!」,這三個字讓可藍下定決心,要讓對方後悔,做甚麼都可以。針灸、催吐,能做的都做了。肉一塊也沒離開過,可藍使出最後的一招,就是靠這一口柳丁,讓可藍從八十五公斤的媽媽,變成五十公斤的魔豆,全身上下,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沒看到了。撇步就是早餐、午餐、晚餐只吃兩顆柳丁。可藍冒著危險跟肥肉拼了,現在呢,太陽下山以後,絕對不吃東西,因為吃了這麼多的苦,不能再讓肥肉一瞑大一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