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開始冷 下週一低溫13℃

林仙怡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全台各地都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台南的高溫甚至有三十一度,不過提醒大家,明天開始要變天了,溫度會從今天的三十度降到十三度。今年一波冷氣團報到,晚上開始會明顯轉涼,尤其是下禮拜一到禮拜二,北部清晨最低溫,會下探到十三度。

秋天難得看見暖暖的太陽,好天氣當然不能浪費,頂著超過三十度的高溫,大家都穿著短袖悠閒的躺在公園曬太陽,不過周日開始,短袖要收起來了,冬天還沒到,不過今年秋天的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十三度。就是這波鋒面,讓全台各地都要變天,北部和東北部最明顯,週日開始氣溫就像溜滑梯一路下滑,週一晚上到週二清晨,溫度最低只有十三度,偏偏白天中南部還是有三十度的高溫,日夜溫差大,冷氣團一連要影響五天,一直到週四,氣溫才會慢慢回穩,不過接下來,冷氣團報到的機會可能更多,趁著假日,趕緊把衣櫃裡的衣服,好好換季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