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頂上無毛 吃對中藥不怕禿!

李姿瑩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您有掉頭髮的困擾嗎?根據調查,二十歲到三十九歲的男性,有七成都有禿頭危機,女性更是高達八成,不過中醫界發現,用旱連草、地黃等六種中藥材做成的藥丸,因為可以補氣血,調養內分泌,進而改善掉髮的問題,甚至還能讓光溜溜的頭皮長出頭髮,不過毛量並不多,得服藥長達一年,才看得出明顯的效果。

  三個月前,許先生就是這樣,頂上無毛,尷尬的連出門都要帶帽子。現在,長了頭髮,變得更帥氣,而讓他重振雄風的,就是這六味中藥。補陰的旱連草,地黃,補腎的女貞子,還有補氣血的當歸,人參和黃耆,連。吃三個月,頭上沒毛變有毛。不過禿頭的不只他,全台灣十個人裡面就有兩個人,頂上無毛。根據調查,二十到三十九歲的男性,頭髮光光的就佔了七成,同年齡的女性更高達八成。現在醫界證實,吃中藥不但能不掉髮還會長頭髮。原本遺傳的雄性禿,服用中藥三個月後,長出細微的毛髮,就連女性最常見的季節性掉髮,或是鬼剃頭,也能藉由中藥改善,只是每次新生長的毛髮非常少,想要看得出明顯的新毛髮,至少要服用一年,想要嚐試這種中藥的掉髮患者,恐怕得先擺脫立即見效的預期心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