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8:58

北明倫.南樹德 制服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春天的腳步來臨,校園也準備要換季了,高中校園更是朝氣蓬勃,其實全國各地的高中制服都有特色,有的是充滿歷史傳統的風格,有的則充滿日式風格,甚至帶有濃濃的英國風,而網路票選制服以北明倫、南樹德最有名,透過畫面帶您來看最吸睛的兩所高中制服。

  活潑有勁的五連拍,展示出來的正是年輕女孩的青春活力,小白領的粉紅襯衫配上深藍色的百褶裙,北市明倫高中的女孩兒,就連笑容都特別甜,因為曾被票選為最好看的制服前幾名,學校裡的學生也特別愛這一身制服。鏡頭一轉,來到南台灣,三信家商的女生這衣服可和別人大不相同,及肩長髮,甜美的臉蛋,穿搭的,則是帶有英國風味的制服,整體感覺,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同樣在南台灣,樹德家商的女生,白襯衫配上小紅領巾,再加上很有特色的蘇格蘭裙,這一身制服更好看到連逛街都捨不得換。前陣子網路票選制服美少女,也意外讓許多有特殊設計的校服大大曝光,許多參賽者早就畢業,但因為高中校服好看捨不得丟掉,而意外入選。其實高中制服現在可說是琳瑯滿目,像北一女的綠衣黑裙,或是中山女高的白衣黑裙,雖然不炫不粉嬾,代表的卻是一種歷史,一種自信,只要有自信,有氣質,不管怎麼穿,一樣能展現出青春和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