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沒音訊 父母急出病

  請大家幫忙協尋一個失蹤的女孩。高雄樹德家商一名高三女同學,從一月四號去學校,在校門口打了通電話,請同學代為請假後,就不知去向。而女同學的父母,現在全都急出病。

  阿嬤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孫女失蹤兩個多禮拜,拿著照片,老人家要拜託大家幫幫忙。照片中的女孩,叫做林俐妤,十八歲,就讀樹德家商綜合高中三年級。一月四號一如往常搭校車到學校,沒想到在學校門口,打了一通電話向學校請假後,就不知去向。

  由於林同學曾瞞著家人,向同學借了一萬多塊買手機,還欠下了兩萬多元電話費。家屬擔心,她欠債怕被罵不敢回家,又擔心她被債主逼做傻事。

  焦急的父母,每天都不能好好睡覺,己經多次進出精神科。因為只有這個獨生女,思女心切的媽媽只能靠著整理女兒的房間,看看她的隨身物品,一聲聲呼喚,希望大家幫忙找回他們的寶貝女兒。(記者鍾昀燕、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