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8:58

來這裡"尋寶"! 跳蚤商品業績夯

劉漢生報導

  物價拼命漲,所以現在越來越抗漲的撇步,其中在台南甚至開始流行跳蚤商品店。民眾可以把不要的二手用品,聯合放在同一個展場寄賣,比如原價四萬的洗碗機,只賣八千元。一本50元的書,只賣十塊錢,別小看這些二手商品,一個月可以創下七十萬的總業績。

  來來來。太太小姐現在跑的不是百貨公司,而是這個擁有百坪空間大的跳蚤商品店,裡頭啥米都賣,價格更是讓你保證滿意。像是這個洗碗機原價要四萬ㄟ,不過現在只要八千元。這個洗臉機原價要一千元,現在只要250元。還有鍋子,原價要五百,現在只要八十元。

  這裡是台南的一家跳蚤商品店。老闆很聰明花錢只出場地,商店裡的商品,全都是民眾自己從家裡拿來寄賣的二手商品。大致上分成,衣服類日常用品書籍,還有擺飾雜物等等。別小看這間店,你猜猜這裡一個月可以創造多少產值。真的很厲害吧,集合大家準備要丟棄,或是放著用不到的二手商品。結果居然可以創造出這麼大的商機。

  不只民眾愛撿便宜,現在甚至還有人看準這個抗漲商機,準備加盟連鎖。所以別在小看二手用品,它可是會創造出滿手的財富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