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8:58

涵碧樓有跳蚤? 投宿變紅豆腳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屏東一名陳先生月初花了一萬五千元,去日月潭涵碧樓住宿,本來想說要好好享受,沒想到兩天一夜之後,他換來的卻是滿腿跳蚤的咬痕,當時他立刻跟飯店反應,不過業者堅持消毒沒問題,到現在為止,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陳先生氣炸了,說真的是花大錢又受罪。

  拉開褲管,陳先生秀出他的右小腿,上頭到處都被跳蚤咬過的紅點,還有結痂後的傷痕,但是他說這算還好了,拿出這張照片,這是他剛被咬到的時候,紅點又紅又腫佈滿整隻小腿,真的好恐怖,去哪裡被咬成這樣,陳先生說就是這個地方,日月潭最高級的五星級飯店涵碧樓,他是在六月六號,花了一萬五千多元入住,本來以為花錢是去享受,沒想到隔天,整隻腳就其癢無比,後來醫生診斷確定是跳蚤咬傷,他氣的要業者道歉,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一個月,幾次打電話過去詢問,都沒消沒息,讓他越想越生氣。

(投訴人 陳先生:飯店還懷疑,我不是在飯店園區被叮咬的。)

(涵碧樓公關 莊美鈴:事實上飯店每兩個星期就有做一次,地毯式的消毒,衛生單位也有作定期檢查,所以環境衛生沒問題。)

  業者堅持他們都有固定消毒,所以不會有問題,這讓陳先生聽了更火大,不過其實這間高級飯店,被客人抱怨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甚至連大明星舒淇入住,也上網抱怨電燈馬桶都故障,甚至連服務人員都不足,說因為飯店收費高,所以客人相對要求高,只能說業者如果要維持形象,住宿品質一定嚴格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