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1:30

"重量"級城市! 北市70萬人太胖

汪倩如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有近4成的市民,大約70萬人,屬於體重過重或肥胖,現在市政府號召大家來減重。要找10萬1000人,每個人減掉一公斤,要甩掉101噸的肥油。

  隨著音樂的節奏,跟著老師的步伐,跳下去就對了。恨不得全身的肥肉通通消光光,減重早就變成全民運動,現在連台北市政府也要號召市民來減重,台北市的滿18歳的成人,體重過重或肥胖的居然有近4成,大約是70萬人,體重過重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要幫市民顧健康。

  市政府揪團要找10萬1000人一起來甩油,每個人減一公斤,一共要減掉101噸。只要你是6到64歳,BMI值屬於過重的人都可以上衛生局的網站來報名參加減重,不但會給你減重資訊,還開班一起帶你來減肥,聽到有這等好康,一直不滿意自己腰圍的許先生,也趕緊報名。只要把握少吃多運動的原則,不但保持好身材更能顧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